最闪亮的坐标丨天地英雄气 跟着总书记赓续红色血脉

2022-04-05 17:53:29 和讯  央视网

联播+ 青山处处埋忠骨,清明时节寄哀思。据不完全统计,近代以来,我国已有约2000万名烈士为国捐躯,其中有名有姓的只有196万名。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包括抗战英雄在内的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在一次次调研考察途中,习近平总书记每到对我们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革命圣地、红色旧址、革命历史纪念场所,总不忘瞻仰遗址、追思忠魂,重温那一段段峥嵘岁月。

在2022年清明节来临之际,央视网《联播+》特推出海报,邀您一起跟随总书记的脚步,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