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起诉每日经济新闻: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判决!

2022-04-06 18:28:19 财经网 

  【#潘长江起诉直播事件造谣者# ,称对方迟迟未公开道歉。】4月6日,潘长江方委托律师对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正式提起诉讼,此前,该公司声称潘长江在直播中说“我和茅台(600519)董事长认识十几年了,昨晚把他灌醉了,让他签合同给我定价权”,引发热议。潘长江则接受采访回应该事件表示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没做过半点虚假的宣传”,并向该公司发送律师函,要求对方公开道歉,但时至今日其仍未公开道歉,遂委托律师对造谣方进行起诉。潘长江转发该律师声明称:“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决!”(《财经》新媒体)

潘长江起诉每日经济新闻: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判决!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