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核酸码数据不全 昨天上海核酸检测全部白做?假的

2022-04-10 21:43:57 财联社 

  财联社4月10日电,4月9日起,上海市现场核酸采样登记方式调整为通过“随申办”中的“核酸码”进行,暂时无法申领“核酸码”的市民也可使用身份证进行登记。网络上有传言称,因使用身份证登记的市民信息不全,导致结果异常人员追溯困难。有传言还称,“昨天启用核酸码后发现数据不全,大部分信息没有住址和电话”“昨天做核酸检测的全部白做!”上海市大数据中心表示, 按照新的核酸检测系统闭环处置的运行逻辑,这样的情况是不会发生的。由于“核酸码”是依托“随申办”实名用户的相关信息自动生成的,因此通过“核酸码”登记时,采集的个人信息是较为准确的。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