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援沪店长薛贝:当年全国人民支援武汉,今天武汉人民来报恩啦!

2022-04-14 17:06:42 和讯 

  “上海,我们来了!”为支持上海打赢抗疫保供攻坚战,家乐福全国选派员工驰援上海。4月12日,首批30位援沪员工今日早上9:00从武汉出发,已于晚间抵达上海,接下来将进行全封闭无外界接触式工作,参与到保社区保供、企业保供、政府保供业务当中。

  “武汉得到了全国人民的支持才走出了困境,现在正是上海需要帮助的时候,我必须报名”,武汉洪山店的副店长薛贝坚定地表达作为一个武汉人的担当,所以他和家乐福武汉团队的同事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千里驰援。

  随着武汉多家家乐福门店支援员工的抵达,上海家乐福门店在拣货、包装、运力、方面均得到有效帮助,他们将协助门店周边居民集单团购业务,精准保供。

家乐福援沪店长薛贝:当年全国人民支援武汉,今天武汉人民来报恩啦!

  作为曾经深受疫情影响的武汉家乐福员工而言,大家都能感同深受,深刻理解“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真正的含义,本次武汉、合肥援沪家乐福员工有收银员、营业员、电商运营、仓管、资金会计、后勤保障等职位多名员工踊跃报名参与。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薛贝和爱人均为家乐福员工,在2020年武汉疫情期间两人也是第一时间奋不顾身投入到门店一线。还记得当年那个隔着窗户喊妈妈的女孩吗?还记得当年每日每夜的工作,只能在下班时到楼下远远和孩子凝望期待团圆的眼神吗?小女孩甜甜这一次也特别为爸爸驰援上海做了很多准备,在出门前特别在爸爸行李箱上挂上她最喜爱的玩偶,嘱咐爸爸“加油!平安归来”。

家乐福援沪店长薛贝:当年全国人民支援武汉,今天武汉人民来报恩啦!

  (图:家乐福武汉洪山店副店长薛贝及妻子武汉建设大道店人事部经理董晶晶)

  “上海不仅是中国的上海,也是全世界的上海,所以它一定要快速恢复。现在最紧急的任务就是保供,而保供最重的就是要保人,有人就有办法完成物资正常供应,就可以满足周边社区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为这场抗疫斗争提供胜利保障。”家乐福华中区负责人王森表示,我的家也在上海,现在不能为家里尽一份力,内心充满愧疚,他代表家人对大家驰援上海表示感激,你们带去的这份感恩回报,愿上海早日能恢复正常秩序,重新绽放它的美丽!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家乐福采购积极调剂、储备货源,3月份累计调配果蔬肉蛋6000余吨、米面粮油5000余吨;3月28日至今,在疫情压力进一步扩大前提下,家乐福克服多重困难,相继从山东、江苏、福建、浙江、安徽调配货源保障,履约政府蔬菜保供采购货源超5000余吨,粮油牛奶、方便速食超200万件;同时满足门店线上、社区团购需求,日履约数万单以上。

  接下来,家乐福会持续调配全国资源,全力保障上海家乐福门店对周边居民、企业保供、政府保供的货源需求。不断优化套餐搭配品类,推出更多定制化套餐服务,以满足居民更多需求。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