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家航司取消戴口罩规定,包括美联航和达美航空

2022-04-19 10:03:16 新浪网 

美国疾控中心(CDC)周一宣布,将不再在公共交通上强制执行戴口罩的规定,此前佛罗里达州一名联邦法官裁定该规定非法,推翻了白宫减少新冠病毒传播的一项关键努力。

美国航空业对这一举措表示欢迎,多家航空公司相继宣布取消航班上强制佩戴口罩的规定。

美联航表示:“从即日起,美联航的国内航班、部分国际航班(取决于抵达国的口罩要求)或美国机场不再要求佩戴口罩。”

但该公司表示,其员工可以继续佩戴口罩,如果他们选择这样做,因为“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继续强烈建议在公共交通上佩戴口罩。”

达美航空表示:“从即日起,口罩成为一个可选项,对美国机场和飞机上的所有机场员工、机组人员和乘客适用。”

阿拉斯加航空表示:“口罩就像登机牌一样,已经存在近两年了——没有它你就不能登机。但从今天起,在机场和飞机上佩戴口罩是可选的,立即生效。”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