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目前秋粮收购进度明显快于上年 将有效保障国内粮食市场供应

2022-04-19 10:59:59 财联社 

4月19日,发改委表示,将坚持综合施策、精准调控,有效保障国内粮食市场供应。一是稳定粮食生产。在稳口粮、稳玉米的同时,努力扩大大豆生产。二是精准安排政策性粮食销售。根据市场形势和调控需要,合理安排政策性粮食销售,确保形成有效供给。三是持续抓好粮食收购。目前,秋粮收购接近尾声,收购进度明显快于上年。四是强化市场监测预警。五是加强粮食市场执法监管。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良好市场秩序。(财联社记者 张晓翀)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