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复活节活动插曲不断:演讲后经妻子提醒挥手,采访时遭兔子人偶打断

2022-04-19 12:36:06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乔炳新】美国白宫当地时间4月18日举办复活节系列活动,然而现场却插曲不断。拜登先是在讲话后忘记挥手,经妻子一旁小声提醒才反应过来。随后在接受采访时,他又频频被一只兔子人偶打断。

  因新冠疫情中断两年后,美国白宫18日恢复举办复活节“滚彩蛋”活动。综合“今日俄罗斯”(RT)、英国《太阳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与夫人吉尔当天在白宫南侧阳台上发表讲话。在演讲结束后,拜登似乎忘记向台下挥手,他的妻子在一旁小声提醒“挥手,挥手”,尽管声音很小,但是依然被麦克风收了进来。拜登复活节活动插曲不断:演讲后经妻子提醒挥手,采访时遭兔子人偶打断


  拜登复活节活动插曲不断:演讲后经妻子提醒挥手,采访时遭兔子人偶打断

  妻子吉尔提醒拜登挥手

  然而,插曲还未结束。视频显示,在拜登走到草坪上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只兔子人偶突然出现,挡在了拜登身前,不停挥手并将拜登带离。据报道,当时拜登正开始回答有关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问题。随后,在拜登和来白宫参加活动的民众进行交流时,这只兔子人偶又一次出现,像第一次一样,挥手示意拜登离开。

  拜登复活节活动插曲不断:演讲后经妻子提醒挥手,采访时遭兔子人偶打断

  拜登走到草坪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被兔子人偶打断

  RT称,这些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显示,拜登的新助手——复活节兔子在引导他避开某些会面和对话。这显然是为了让他远离可能带来麻烦的情况。而穿着兔子服装的人可能就是白宫新闻助理安吉拉·佩雷斯。安吉拉·佩雷斯当地时间4月18日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兔子人偶坐在电脑前的照片。

  拜登复活节活动插曲不断:演讲后经妻子提醒挥手,采访时遭兔子人偶打断

  白宫新闻助理安吉拉·佩雷斯在推特发文

  RT称,现年79岁的拜登自上任以来,已经作出一系列失态举动,还有批评人士呼吁他去接受认知测试,以证明他的状况适合当总统。

  就在近日,拜登在讲话中状况频出。当地时间4月12日在艾奥瓦州发表有关降低美国工薪家庭能源成本的讲话,说起俄乌冲突的话题时,错将乌克兰说成了中国。此前一天(当地时间11日),拜登在白宫发表“反对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的演讲时,把“诉讼(prosecute)”一词说成了“妓女(prostitute)”,搞得现场一片尴尬,但他自己却毫无察觉。当地时间4月14日,拜登前往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斯博罗市进行演讲。画面显示,拜登演讲结束后疑似对着空气握手。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