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公司牵手澳洲充电桩制造商 扩张电动车充电网络

2022-04-20 14:47:47 TechWeb 

【TechWeb】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周一宣布,与澳大利亚电动汽车充电桩公司Tritium DCFC Limited签订了一份多年期合同,继续推进其大规模扩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计划。

据悉,该协议要求Tritium向英国石油在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提供近1000台充电桩和相关服务。

就在上个月,这家石油巨头的电动汽车充电业务BP pulse宣布,计划到2030年将其在英国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数量增加两倍,达到16,000个,并投资10亿英镑。BP预测到2040年,全球在用的电动汽车和卡车多达10亿辆,到2050年,电动汽车占乘用车的80% 。

BP pulse高级副总裁Richard Bartlett称,“很高兴与Tritium达成这项新的全球协议,它将帮助BP pulse履行其使命,为电动汽车司机提供快速、可靠的充电网络,并在全球向脱碳道路过渡的时期下加速推出所需的充电基础设施。”

Tritium成立于2001年,今年1月这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公司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Tritium寻求扩大其全球业务与电动汽车快充业务,与英国石油公司的最新交易代表着公司向前迈出的又一步。首席执行官简 · 亨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高兴能与英国石油公司合作,布局更大的全球快充网络,以支持他们到2050年完成净零排的目标,同时我们自身也将成为帮助世界实现净零排放的领导者之一。”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