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每一个奋斗的你】只有初中学历 他却造出仿真机器人

2022-04-24 12:40:44 和讯  中国新闻网

编者按: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中国人,都是最美的奋斗者。也正是因为亿万奋斗者,才有了今日之中国。十年,致敬每一个奋斗的你。让我们一起,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1977年出生的刘建斌,是河北省沧州市南大港人,虽然只有初中学历,但凭借着对科技的热爱,他在而立之年转型,投入到标准化病人机器人的研发中。几经挫折,刘建斌于2018年研制出自己首个标准化病人机器人。此后刘建斌参加了2019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并携带机器人产品参加2020年华南国际口腔展,产品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目前刘建斌的标准化病人机器人主要应用在仿真教学领域。(艾广德 孙瑞新)

责任编辑:【何三礼】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