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宝马导航一年连换7个都不行 卖家:我这服务可以吧?

2022-04-25 14:30:01 快科技 

自己的车升级了导航,但是一年时间接连换了7个导航还不能使用,这你能够接受吗?

据报道,河南郑州,邓先生称,去年4000元他为了自己的一辆宝马车辆买了车载导航,但是总是出现杂音、黑屏、卡顿、反应慢等问题,老板服务态度也挺好,已经换了7个新的,可依然解决不了问题,于是他想退掉这个问题导航。

在现场协调时,这位改装店的负责人也承认了问题,表示愿意继续更换新的导航,而且他还问道,他导航每次出问题,我都积极换新的处理,我这服务可以吧?

视频

对于邓先生的导航问题,在车辆测试时,发现导航的系统启动有些慢,需要十几秒钟,影响倒车影像显示,邓先生觉得不能接受,但这位负责人却表示,这样的启动属于正常,他原车机未必会有这个快。

因此双方为此发生了争议,你觉得这样的启动速度,你能接受吗?

不过最终,在记者的协调帮忙下,邓先生退回了该导航,用回自己原装的导航,争议得到圆满解决。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宝马导航汽车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