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百货联手万达广场 “共情营销”启动五一城市购

2022-04-26 18:51:23 和讯 

  近期国家统计局发布2022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在各地疫情多发和原材料上涨的环境压力下,仍保持4.8%的平稳增速。随着二季度节假日的增多和各地消费补贴政策落地,国内消费市场预计将持续回暖。

  面对逐步复苏的市场需求,苏宁百货与万达广场近日达成战略合作,将发挥双方品牌优势和运营能力,在2022年联手打造6场S级城市购物节,围绕营销活动、全渠道和促销等方面展开深度联动。据悉,首场“及时行潮”城市购将于五一小长假期间于全国30多个城市和地区落地。

苏宁百货联手万达广场 “共情营销”启动五一城市购

  五一小长假期间,围绕好商品、好价格、好服务及落地活动等线下场景,苏宁百货与万达广场将联合拓展直播、社群、微信小程序等在线渠道,同步打造“看得见摸得着”的跨屏逛购体验。

  促销方面,4月30日至5月8日,苏宁百货全国30城37家门店将通过万达广场小程序发放亿万补贴。消费者可直接享受苏宁百货100元面值消费券与微信/银行支付立减金、品牌折扣等补贴叠加,享受好商品、好价格。据悉,目前已有超4000家品牌将参与苏宁百货城市购物节,其中潮宏基(002345)、太平鸟(603877)、好孩子、耐克、阿迪、九牧王(601566)、柒牌等品牌还将上架渠道专属商品及折扣。

  活动方面,随着五一、五四青年节、母亲节、护士节、520表白等节假日聚集,苏宁百货与万达广场将针对家庭、情侣和年轻群体,联合打造“及时行潮”、“听妈妈的话”、“520及时表白”等共情活动,丰富逛购体验。“一家只能购物的商场,想象力是有限的,但是一家有互动、有内容、有情怀的商场,会有更多可能性。”苏宁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以城市购物节为契机,通过打造互动活动、场景直播、福利派送等方式,让品牌与消费者缩短距离。据悉,城市购物节期间,苏宁百货还将落地五四青年节快闪、520应急玫瑰等创意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