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闹乌龙!前国脚张玉宁给“真”张玉宁背锅:评论区已沦陷!

2022-04-26 17:00:38 和讯财经新知 

前国脚张玉宁“躺枪”

张玉宁:面对侵犯要勇敢地反击,我为所有国家队员献上赞美

4月26日下午,张玉宁再次对回击自媒体进行了回应。

张玉宁发文

这两天有很多朋友和球迷们关心我,担心我会被喷、被再次利用和炒作,希望我不要和这些不值得的 置气;也有人希望我通过球场的表现来回击,没必要去怼去招惹是非。我内心感激,只是我的力量虽小,却刚好够替自己承担,希望你们不必为我担心,我很好,也更有动力继续前进了!

同时我也想再次重复,上天给予每个人的时间有限且短暂,不要为了渣滓而委屈自己;面对侵犯要勇敢地反击;要尊重自己,活得洒脱,死也痛快。借用一位网友的留言,“你不看他不看,你不管他不管,那还要警察做什么?那「正义」、「人性」、「真理」这些词语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世预赛正式结束了,有人想要我总结一下,我要说,我为所有的国家队员献上我的赞美,包括我自己。这么长时间以来辛苦你们了。玉宁一生不会忘记这些日子的点点滴滴。当大家扛着、沉默的时候,我们中谁的心不在流泪。将来我会指着全家福上每个人的脸庞告诉我的孩子,你们的名字,和我们所经历的一切。

本文综合自微博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