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邻居高烧已退!北京一男子得知自己密接后独守车内 小区14小时即解封

2022-04-27 18:46:15 环球网 

  来源:北京日报

  4月26日,记者从昌平区北七家镇了解到,居住在冠华苑4区6号楼的感染者218在接到疾控部门电话告知自己是密接后,立即向街道、社区报备,并留在自驾车内等候通知,未进小区。这一行为帮助冠华苑社区第一时间排查疫情,连夜进行核酸检测确保阴性后第一时间解封,目前社区运行一切正常。

  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这位“中国好邻居”。

  感染者218今年34岁,是吉林长春人,来北京工作4年了,职业是室内设计师,租住在冠华苑。4月22日上午,他和施工队工人一起在装修现场做设计交底。

  “我知道工长确诊了,工人就是密接。但我不知道工人确诊没有,我怕我是密接,所以没回家里。”感染者218告诉记者,23号上午10点,他就在车里等待,一直等到晚上9点被接走。中间,他订过一次肯德基,让外卖小哥送到路边。外卖小哥走了,他自己去拿,没有接触小哥。

  目前,这位“中国好邻居”高烧已经退了,没有不适症状,正在医院休息。(北京日报记者 孙云柯)

中国好邻居高烧已退!北京一男子得知自己密接后独守车内 小区14小时即解封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