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员工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异常

2022-04-28 13:55:29 快科技 

4月28日消息,广州白云国际机场28日清晨发布公告,因疫情防控需要,白云机场(600004)从即日起调整部分国内客运航班计划,28日初步安排12点后运行部分国内航班。

通报显示,4月27日晚,白云机场在员工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有核酸检测异常,目前机场采取措施进行有效管控。请广大旅客留意政府公告或航空公司通知。

据报道,今日,飞常准APP的数据显示,广州白云机场今天预计取消航班超过1100班,执行100班左右。

截至今天上午8时30分,广州白云机场今天计划执行进出港航班百余架,航班取消占比九成左右,“这个数据后续还有可能变化,出行旅客务必注意航班动态。”

今天上午10时30分,记者通过飞常准APP查询了解到,今天成都双流飞广州白云计划航班为17个,已有14个航班的状态显示“取消”或“提前取消”。

返程,广州白云飞成都双流计划航班16个,已有13个航班的状态显示“取消”或“提前取消”;成都天府飞广州白云计划航班为15个,已有12个航班的状态显示“取消”或“提前取消”。

话题标签:机场飞机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