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地出入口上岗旷视防疫电子哨兵

2022-05-06 14:39:47 和讯 

  当下,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优化出入口关卡检测环节实现精准防控刻不容缓。如何让公众持48小时核酸信息乘坐公交地铁无疏漏?如何彻底解决手持过期健康码依然进入商场、景区的情况发生?如何解决学校、写字楼高峰时段防疫检查造成的拥堵问题?如何降低临时性的防疫管控人力成本?

   旷视响应疫情防控需求,推出了防疫助攻利器——电子哨兵,已帮助多区多场所实现通行的精准化管理。不仅可以精准测温、还与北京健康宝、核酸、疫苗等信息实现数据接口打通,秒级核验。部署使用方面能即插即用,可便携使用支持快速安装,也可联动出入口闸机。

  共建北京智慧平安社区,“四合一”信息全面核验

北京多地出入口上岗旷视防疫电子哨兵

  目前,旷视电子哨兵已为北京市大兴区、海淀区、东城区300多个社区的居民提供非接触式精准测温、核验北京健康宝、核酸、疫苗信息等服务,从源头上保障居民生活的安全,居民可以刷脸、刷身份证实现快速通行,即便在日晒雨淋等多变复杂的天气下,“哨兵”们依然可以坚守岗位,始终如一。

  争当园区防疫卫士,防疫管理数据一目了然

北京多地出入口上岗旷视防疫电子哨兵

  旷视防疫卫士还上岗海淀区金隅智造工场创新科技产业园、通州区金风总部园区等,值守园区各出入口,园区出入者无需摘口罩,即可刷脸通过园区门禁,并会对弹窗人员进行第一时间前后台预警。不仅如此,在管理者后台可以实时看到人员通行情况,包括每台设备防疫检测情况、人员信息、及人员防疫关键指标等数据统计,极大地提升了园区的管理效率。

  商超入口精准测温,防范一丝不苟

北京多地出入口上岗旷视防疫电子哨兵

北京多地出入口上岗旷视防疫电子哨兵

  盒马生鲜、7Fresh、沃尔玛、华联、物美、超市发等200多家商超也被旷视电子哨兵驻守,运用AI 及红外热成像技术,实现对每一位顾客的精准测温,精度达±0.3℃体温误差,在兼顾效率与安全的同时,大大提升了顾客的购物体验,降低了人力管理成本。

  不摘口罩1秒过闸机,写字楼上班高峰也通畅

  上千幢的写字楼都能看到旷视电子哨兵的身影,不仅可与员工&访客系统打通,其超高的识别准确率能实现针对员工&访客的秒级闸机通行,在上班高峰时通行效率可提升260%。此外,摘口罩预警、核酸过期告警等功能,也均得到众多用户在体验上的好评。

  自疫情发生以来,旷视积极在全国投入防疫工作,目前已支持20个省市地区的健康码有效性核验,旷视也将不断提供更加丰富、完善的AIoT解决方案,持续助力疫情防控,造福大众。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