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极配合区域核酸筛查,不聊天,不逗留,做完尽快离开

2022-05-07 12:42:42 和讯  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市卫健委提醒市民:

自觉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

在商场、超市、公交车、地铁等公共场所,自觉遵守各项防控措施。

居家隔离人员做到足不出户,单独或单间居住,与同住成员不共餐,不共用生活用品,必须接触时保持安全距离,加强卫生间、浴室等共享区域的通风和消毒。

积极配合区域核酸筛查,按照组织安排及时进行检测,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聊天,不逗留,做完核酸检测后尽快离开。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