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发布星瀚人力云,新一代HR SaaS开启人力资源管理新世界

2022-05-07 16:53:44 和讯 

  2022年5月7日,金蝶重磅发布面向大型、超大型企业的新一代HR SaaS产品——金蝶云·星瀚人力云。该产品基于苍穹PaaS平台构建,金蝶吸收了在与华为合作项目中的丰富场景与领先实践,并结合了自身二十多年的HR数字化产品经验,成功打造出新一代的HR人力云产品。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在主题演讲中展示了与金蝶合作研究的最新成果。陈春花表示,通过对61位国内和国际领先企业CHO的调研发现,未来人力资源的管理者们将采取五方面行动,包括:高效契合企业战略,深度个性化员工体验,主动协同业务运行,将技能视为核心资产,打造人力资源数字技术架构。

    从以上成果中可以看到,数字化技术重塑了业务场景,因此人力资源也将注重价值场景创造,通过构建新业务场景,将数字化技术深度结合人力资源业务,与管理团队和产品团队进行价值共创。而星瀚人力云,作为金蝶云大型企业EBC(企业业务能力,Enterprise Business Capability)产品之一,将成为应对人力资源管理挑战的“秘密武器”。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星瀚人力云将带来八大创新,包括:全球化、智能化、可组装、“心”体验、柔性组织、灵活用工、全面激励、激活人才。通过以上核心创新点,星瀚人力云将有效助力大型、超大型企业HR发挥战略伙伴作用,推动组织韧性成长。

    具体来说,在全球化方面,星瀚人力云将助力大型企业实现全球用工下的人力服务和全球化薪酬框架,并提供全球化部署能力以及全球化个人隐私合规等特性;智能化方面,星瀚人力云将基于金蝶云·苍穹强大的AI能力,为客户提供丰富的智能化应用场景,例如智能化人岗匹配、智能化用工风险管控、智能定调薪等,帮助大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能,变“人治”为“数治”;可组装方面,基于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金蝶云·苍穹,星瀚人力云可提供丰富的应用PBC,从而让企业的业务场景、业务流程都可轻松组装,帮助大企业敏捷应对变化。

    星瀚人力云是一款结合了华为领先的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实践诞生的产品,拥有“全球用工”、“全球人才供应链”等创新亮点,将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提供有力支撑。据了解,华为与金蝶自2020年起便开始在HR数字化领域展开合作,就组织与人才管理、员工基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数字化的探索和实践。双方致力于以“华为的场景与实践+金蝶的平台与产品”,打造世界级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目前,金蝶云·星瀚为华为建设的HRIT合作项目已完成部分模块并实现业务上线,双方还将继续深化合作,全面助力华为人力资源数字化运营。

    金蝶云·星瀚人力云以“成就天下人才”为理念,强调新时代下HR必须跳出人力资源的固有思维模式,深入业务,既满足大型企业主营业务的组织变革,又适配创新业务的灵活调整,通过构建高韧性组织面对不确定的商业环境。可以想象,未来在星瀚人力云打造的职场新世界里,组织将与个体同频共振,呈现一个相互成就、激活人人的“HR管理新世界”。

    据悉,本次苍穹峰会采用“1+4”模式,继7日上午主论坛之后,当天下午及5月8-11日下午还将连续举办包括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分论坛、金蝶云·星瀚、苍穹及生态应用2022H1新品发布会,期间将隆重推出包括财务中台、新一代EPM、全球司库、智慧税务、数字化采购、智能化协同制造、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等最新产品及生态应用,更有海信、万科、厦门国贸、河钢、浙江交投、新奥等500强企业实践分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张萌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