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档手机新品扎堆,苏宁易购华为折叠旗舰首销秒售罄

2022-05-09 19:28:43 和讯 

  五一假期历来是全年消费旺季,购物清单里可见当季潮流。5月9日,苏宁易购发布的3C消费数据显示,从4月29日-5月8日,手机(含配件)销售额环比上涨232%,电脑销售额环比上涨72%。

  为了赶档五一消费季,4月以来,vivo X note系列、vivo X80系列、iQOO Neo6、荣耀play6T /Pro、realme Q4系列等多个品牌陆续发布手机新品。这其中,折叠屏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截至2022年4月,市面上已有20款折叠屏产品涌现。在小巧便携的机身内享受大屏视觉体验,成为手机消费新的一大趋势。

五一档手机新品扎堆,苏宁易购华为折叠旗舰首销秒售罄

  市场调研机构Omdia公布的追踪报告显示,折叠屏手机销量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快速增长,2021年出货量达900万台,同比增长309%。这意味着折叠屏手机市场步入高速增长期。

  4月28日,华为发布全新折叠旗舰——华为Mate Xs 2。5月6日苏宁易购平台正式开售,并推出华为Mate系列折叠屏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活动。新品开售秒售罄。此前,vivo X Fold系列4月11日发布后,4月22日新品开售,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700元。在新品发售带动下,苏宁易购以旧换新销售额环比增长65%。

  由于4-5月居家办公需求增长和新品发售,电脑销售环比增长72%,联想、惠普和华硕占据销售排行榜前三。联想拯救者Y9000K高端、华硕12代轻薄、戴尔灵越等新品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更强的游戏体验、更轻巧易携带的机身、更持久的续航能力,是居家办公和生活的消费者更关注的笔记本性能。

  除了电脑、手机,消费者也格外关注“家消费”,选购智能家居和亲子教育相关的电子产品。五一期间,凯迪仕智能门锁和小天才儿童手表热销,销售额分别环比增长143%和146%。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