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要点|高位平台期!顺义突发聚集性疫情、三区将开展三轮核酸→

2022-05-09 22:49:33 和讯  北京时间

5月9日,北京市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29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情况。当前北京疫情仍处在高位平台期,顺义区突发聚集性疫情,首都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顺义突发疫情是社会面零星隐匿传染源导致的聚集性疫情,规模较大,感染者分布范围较广,增加了本市疫情发展形势的不确定性;明日起,朝阳、顺义、房山3区全域将开展三轮核酸筛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暂停返校,组织线上教学……戳图速查北京疫情防控今日必看要点!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