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5·10中国品牌日专家对话节目:能源企业品牌打造对产业发展的价值

2022-05-10 16:35:48 环球网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也是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产业品牌研究与传播中心(下称“品牌研究中心”)成立后迎来的第一个“中国品牌日”。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以品牌为引领推动双循环发展格局,5月9日,品牌研究中心推出“品牌专家对话节目”,对话主题为“能源企业品牌打造对产业发展的价值”,对话以直播的形式进行。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标准化管理部主任、中国电力品牌集群秘书长刘永东,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中国品牌节发起人兼秘书长王永,闻远达诚管理咨询创始人兼总裁李国威三位品牌资深专家在直播间畅谈能源企业品牌定义及意义、能源企业品牌打造之路以及能源企业品牌打造对产业发展的价值,并结合中国石化(600028)、国家电网、国家能源集团、东方电气(600875)、中广核、杭氧、隆基绿能、明阳智能(601615)、宁德时代(300750)等能源央企、国企、民企的典型案例分析,为能源企业的品牌建设给出切实建议。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