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7条心理援助热线缓解封控区居民焦虑

2022-05-10 20:15:15 和讯  北京时间

#北京17条心理援助热线缓解封控区居民焦虑#我们在一起[心]为保障疫情期间市民心理健康,北京市目前已经开通17条心理援助热线!朝阳区封控区域光辉里小区一些居民出现心理波动时,建外街道的心理疏导热线,承担起了大家的健康咨询和心理辅导,每天都能接到四五通居民电话。线上专业心理辅导和专业心理援助保障有助于缓解居民在封控时期的焦虑情绪,这不仅是与病毒斗争的阻击战,也是和负面情绪斗争的防御战!#北京因为有你们而了不起##生命缘#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