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部复工复产清洁消毒系列动画推出,上海打造消毒防疫“百科全书”

2022-05-17 11:26:14 和讯  人民日报客户端

5月16日,上海有关方面推出4部复工复产清洁消毒系列动画,关注生产企业、商贸企业、社区、餐厅等重点场所的复工复产清洁消毒防护。

为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果,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上海市环境整治消杀工作专班、市爱卫办、市疾控中心、市健康促进中心持续做好环境消毒与防护系列宣传和培训。“新冠肺炎消毒和防护系列科普培训工具包”在3.0版基础上不断充实,包含51个视频、48个图文、2部有声书,共101份科普培训材料。未来,上海相关部门将不断更新充实其内涵,持续打造消毒防疫的“百科全书”,通过消毒知识问答、电子海报、培训课件、操作视频、有声读物、动漫作品、脱口秀、短视频等多样化的科普材料,进一步提升市民科学消毒防疫的意识与能力,持续推动全市高效、科学、规范做好清洁消毒。

目前,上海共组织14次全市性的环境清洁消毒专题培训,各区、街镇也组织相关培训,共有上千万人次观看学习。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