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致力自动化升级 打造汽车空调制造企业“智慧大脑”仓库

2022-05-18 19:49:46 和讯 


置身数字经济时代,实体企业面临着客户需求多样化、订单履约实时化、商业模式快速迭代,以及劳动力短缺、城市用地成本上升、全球经济不确定形势下自身物资品类和存量快速增长等诸多挑战。行业发展不断倒逼企业变革,旷视给出了自己的答案——3A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这次的客户国内一家汽车空调制造企业,拥有中国汽车空调压缩机行业技术研发实力、生产制造能力、智能管理和营销服务体系。因为业务迅速扩张,运用3A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升级智能仓库,对品类繁多的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进行自动化搬运和存取以及数字化管理,实现库容提升、仓库管理优化、建设全程追溯体系,从而降本增效、管理优化。

旷视致力自动化升级 打造汽车空调制造企业“智慧大脑”仓库

图:仓库实景图

今年4,旷视3A智慧物流解决方案进行了补充,推出”旷视智能托盘四向穿梭车解决方案“。放眼全球,穿梭车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应用场景居多,促进了中国企业在四向穿梭车领域的研发和技术改进,中国企业现在已经到了一个弯道超车的位置,无论是在结构设计,还有软件,尤其是智能调度软件开发方面,中国企业现在都已处在全球第一梯队的位置。

旷视发布的四向车高度柔性动态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其核心优势在于离散型设备+分布式控制,这意味着客户可以根据需要灵活配置四向车数量,通过软件调度其高效运行。作为“新一代托盘柔性物流解决方案”,主要是因为它具有离散型设备、分布式控制两大特点,用户企业可以像搭积木一样,根据需要灵活组合,柔性部署。用户企业可以根据淡旺季以及业务增长等变化,随时增减四向车数量,提升系统承载能力。

而之所以要推出智能托盘四向车系统,旷视除了考虑机器人业务战略之外,更为重要的是观察到的行业发展趋势。当前,对工厂仓库和物流中心进行自动化、数智化升级已经是必然选择。不管是自动仓储也好、智能仓储也好,解决方案都需要更加平民化,普惠更多企业。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