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回应“无限期推迟汽车预售”:谣言,只是量产时间延长至9月

2022-05-19 09:40:02 和讯网汽车频道 

5月18日晚间,恒大新能源汽车发布《声明》,针对网络流传的消息进行了回应。据悉,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恒大汽车将无限期推迟汽车预售工作,这则消息也纷纷引来猜测。

恒大汽车在《声明》中表示,今日网上流传有关“恒大汽车无限期推迟电动汽车预售”的市场消息严重不实。受疫情影响,原定2022年6月22日量产的恒驰5(参数丨图片),调整为2022年9月20日,预售工作正常推进中。

回顾近期有关恒大汽车以及首款量产车恒驰5的消息。今年3月,许家印在召开的“大干三个月,实现恒驰5的量产”的动员大会上,明确表示6月22日实现首款车型恒驰5的量产。

4月22日,许家印携管理团队对恒驰5进行了全方位体验,并不禁对新车进行了一番赞叹:漂亮,真漂亮。

4月底,恒大汽车又发布恒驰品牌的代理商招募,面向北上广深等18个城市开放授权,要求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拥有200-300平米的展厅以及可以独立运营的经营团队等。

销售模式方面,恒驰将采用与造车新势力企业相似的订单式销售模式,全国统一零售价格,以确保销售利润。

今年5月,恒大在广州和天津的两家恒驰汽车体验中心正式开门营业,又有消息称恒驰汽车已开启预售,并且在10个小时的“盲订”中收获了5万订单。但随后这一消息被确认并无数据作为支撑,恒驰汽车官网也并没有找到预订入口。

近期还有媒体报道称,恒驰5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并且放出了预订新车的重磅权益。前1万名购车用户可享受15天无忧退车、三年65折回购、订金1000抵5000、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保养、增送智能辅助驾驶以及赠送和安装充电桩等多项权益,但这些曝光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而如今恒大汽车宣布恒驰5量产版再次延期3个月至今年9月下旬,恐怕5月20日预售日期也为时过早。

对于恒大汽车的造车模式和量产计划,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