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悦己消费趋势明显 苏宁易购空气炸锅同比增长超5倍

2022-05-20 16:30:09 和讯 

  夏日已至,浪漫悄临。因谐音“我爱你”,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借“520”表达爱意。苏宁易购数据显示,5月9日-5月19日,空气炸锅销售同比增长超5倍,洗地机同比增长超3倍,投资类黄金成为理财新宠。健康、悦己成为520消费关键词。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对清洁健康的关注度日益加强。520期间,苏宁易购主打清洁健康功能的产品增长迅猛,其中洗地机同比增长305%,除螨仪同比增长53.53%,筷子消毒机同比增长205.12%。

  爱别人,也要爱自己,年轻人的实用悦己消费趋势明显。数据显示,苏宁易购空气炸锅同比上涨513%,颈椎按摩仪同比提升236%,自动烹饪锅同比上涨 212.27%。智能小家电的出现,很大程度上解放消费者双手,提高生活效率和品质。

  “年少不知黄金香,如今越买越疯狂”,成为当下年轻人购买黄金的真实写照。5月9日-20日,苏宁易购黄金饰品销售同比增长236.5%,90后成黄金饰品消费主力,消费人数占比达75%。女性在选择上更看重饰品颜值,男性则喜好王者荣耀、哈利波特等IP联名款。

  由于黄金自带避险属性,在当下成为年轻人理财新宠,投资金条、小金豆备受追捧。有购买小金豆的消费者表示,“看来要多积攒一些,每个月都买几颗,留给孩子有意义。”对消费者来说,购买有保值性质的黄金储存,不仅是一份投资,更是一份“安全感”。

  520浪漫气氛正浓,618年中大促蓄势待发,苏宁易购携手各大品牌商双线推出系列活动。近日,苏宁易购上线“有礼勇敢爱”主题营销活动,活动期间,生活家电每200减30,爆款商品两件五折,至高24期免息。

  5月20日-5月23日,依托全国线下门店,苏宁易购加码“爱的体验”,推出300场“令人心动的家电”系列品鉴会,500场主题直播,1000余场520主题快闪打卡活动。活动期间,空调第二件半价,家电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300元。

  为提升消费体验,苏宁易购上线闪送业务,重点针对手机、电脑、数码产品和生活电器产品。5月20日起,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线上APP下单带有“苏宁闪送”图标的商品,最快1小时送到家,目前第一批覆盖全国140多座城市,上千家苏宁易购门店。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