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亿成交!百万网友5天5夜围观锂矿争夺战,神秘买家谭威究竟是谁

2022-05-23 01:46:23 财经正解局 

5月21日7时48分,在经历了3448次出价后,一场拉锯6天,吸引了近百万人围观的拍卖终于落下帷幕,成都兴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雅江县斯诺威矿业发展有限公司54.2857%股权的破产清算股权拍卖成交价为20.002亿元。

该拍卖标的物是雅江斯诺威矿业拥有川西地区德扯弄巴锂矿的探矿权。这场拍卖开始于5月16日10时,计划于5月17日10时结束,但随着竞买方从报名时的7人陆续增加至20人,大家均保持着小幅加价的默契,一直到5月20日深夜,这场拍卖仍不温不火,直到5月21日清晨,竞拍价大幅上跳至20.002亿元。

据拍卖成交确认书显示,买受人为自然人谭威。

谭威是谁,自然成为这场拍卖留给外界最大的悬念。

天眼查显示,有648人与“谭威“同名同姓,再将范围缩小到名下有三家矿业公司的“谭威”身上。该人真正所属企业为深圳裕邦资源有限公司,身兼贵州三都石友源矿业有限公司、独山县万富山矿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时是贵州兆基矿业有限公司股东及执行董事。

企业关系图谱显示,独山县万富山矿业有限公司与乐山协鑫科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存在联系。

有市场人士推测,协鑫系或是最终的幕后赢家。不过目前神秘买家“谭威”及其背后的企业仍未公开确认拍卖成果。

谭威究竟是谁,或许还需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方知分晓。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