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女博士报考长沙协警?知情者:系在校生,很遗憾未被录取

2022-05-23 12:04:57 新浪网 

湖南日报23日消息,近日网友爆料,有清华博士生报考长沙市岳麓区协警岗位。记者在岳麓区人民政府官网查询发现,此事属实。

公告显示,通过“警务协助人员岗位二”审核的人员表格中,出现了众多本科硕士人员,其中最高学历为一位1994年出生的张姓女博士(特长备注为“清华大学”),另有研究生10人,本科349人。

名单中人员已完成警务协助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查,将按照要求参加体能测试。

据九派新闻视频报道,23日,岳麓区相关人员表示,该张姓博士系在校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因此遗憾未被录取。

据悉,此次“警务协助人员岗位二”计划招录10人,要求为35周岁以下的女性,最低学历限制为大专,专业不限,有财务、文字工作经验者优先。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