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店帮调屏幕亮度收费200元 老板:这是凭知识赚钱

2022-05-24 13:33:42 快科技 

5月24日上午,一则#维修店帮调屏幕亮度收费200元#的话题引起了网友热议,大家都在纷纷吐槽店主是无良商家,甚至认为该行为涉及诈骗。

事情的起因是一个年轻外卖员的手机亮度有问题,屏幕看起来很暗,就拿去了维修店维修,店老板告诉他,手机是感光元件坏了,维修要两百元。

结果修完第二天,就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再去店里对方又说感光元件坏了,外卖员觉得不对劲。

民警上门后,维修店日老板才吐露实情称:手机压根儿没修过,就是调了调亮度。

但老板坚称自己没有忽悠外卖员,解释道:原话说的是“感光问题”,这话没毛病,自己这是凭知识赚钱。

老板甚至还辩称:如果一颗螺丝一块钱,自己能找到这颗坏的螺丝,这个技术收99块钱完全没问题。

对此,很多网友认为这已经是欺诈、诈骗的范畴了,虽然老板在狡辩称自己通过技术确定了问题,属于技术维修,但毕竟外卖员的这部手机根本没坏,硬件软件都压根没问题,就是动个手的事。

另外还有网友称,自己曾遇到过同样的遭遇,总结下来的经验就是一定要去官方售后。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