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谢谢大家重看演唱会,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掀起一轮狂潮

2022-05-25 13:55:24 快科技 

近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视频,并表示“哥录音告一段落了 休息一下 来看看J-Style Trip吧 也谢谢你们大家重看了我的演唱会”。

据悉,郎朗和周杰伦是很好的朋友,早在2018年,郎朗就去看过周杰伦的演唱会,两人在演唱会后台竖大拇指开心合影,他还在社交平台发文:“昨天第一次听完杰伦的整场演唱会,现场的氛围真的太棒了!”。

事实上,从5月17日官宣重映到首场演出正式开始前,总预约人数就已经超过1500万。据不完全统计,5月20日,“魔天伦2013演唱会”重映启动,正式开始前本场演唱会就已经有超过760万人预约,相关话题在短时间内冲上微博热搜并持续霸榜。各平台观看人数突破5000万。

作为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两场演唱会重映更是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一轮狂潮,相关话题迅速登顶各大社交平台热搜第一。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