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交通网络总体通畅

2022-05-27 09:55:11 和讯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5月26日),交通运输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物流保通保畅进展情况。目前,全国查验不劝返、检测不等待、核酸不重检、政策不加码等车辆通行要求总体落实到位。全国交通网络总体通畅。与4月18日相比,5月24日全国高速公路货车流量上升约10.9%;铁路、公路货运量分别增长9.2%和12.6%,均恢复至去年同期正常水平九成左右。近一周,全国邮政快递日均业务量已基本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5月以来,全国港口航道保持畅通,主要生产指标稳定向好。5月1日—24日,全国重点监测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7.9亿吨,环比4月同期增长4.2%;集装箱吞吐量达1769万标箱,环比4月同期增长5.4%。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