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美国经济衰退“实际上是一件好事” 给傻子钱太多了

2022-05-27 11:32:55 快科技 

作为世界首富,马斯克并没有谨言慎行,反而是频频发布一些劲爆言论。

5月27日消息,今日,在被Twitter网友问及是否认为美国经济正接近衰退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这实际上是一件好事,把钱撒在傻瓜身上这件事已经持续得太久了,需要有一些破产出现。”

随后,另外的网友跟进问马斯克认为此次衰退会持续多久,马斯克回应称:“根据过去的经验,大约需要12到18个月。 本质上是负现金流的公司(即价值破坏者)需要消亡,以便他们停止消耗资源。”

不过,近段时间因为美股下行,特斯拉的股价也是接连下跌,近几日特斯拉更是跌到了628.16美元低点,距离去年11月4日,特斯拉最高价1243.49美元,特斯拉的最大跌幅高达49.48%。

同时,CEO马斯克的身价也跌破2000亿美元,不过,损失最多的还是4月份宣布收购推特之后,由于市场担心马斯克抛售特斯拉股票以筹资收购推特,所以特斯拉股价一直在跌。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