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汗配图儿童绘本已被下架 编辑部非常重视,组织专家重新审读

2022-05-28 09:36:39 快科技 

图书《流汗啦!》中有一插图引发争议。5月27日,针对此事,《东方娃娃》编辑部发布说明称,现已对这本书进行下架处理,并组织专家重新审读。全文如下:

昨日,图书《流汗啦!》中有一插图在网络上引起了讨论,编辑部非常重视。现已对这本书进行下架处理,并组织专家重新审读。我们将积极吸取大家提出的好的建议,努力为孩子出版更好的读物,为适龄儿童家庭提供更完备的阅读服务。

据@点时新闻消息,5月26日,江苏南京,网传一儿童绘本《流汗啦!》向小朋友介绍流汗的原因,配图为两个男孩舔一女孩手臂上的汗引发争议。

对此,该绘本所属《东方娃娃》期刊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正在了解具体情况中。据悉《流汗啦!》是《东方娃娃》的第一本科学图画书。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