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夺冠加冕MSI三冠王!T1队员Faker采访被全网质疑格局太小

2022-05-30 11:53:06 快科技 

昨晚,MSI(《英雄联盟》季中冠军杯)决赛在韩国釜山举办,中国战队RNG(原皇族)以3:2战胜韩国T1(原SKT),拿下冠军,RNG也成为了MSI的三冠王。

RNG此次夺冠,也让很多此前心里憋着一口气的网友终于舒心了,之前RNG因为延迟问题被要要求重赛时,很多网友非常愤怒,尤其这次重赛还是在比赛结束后三天才宣布,大家很不理解。

不过,尽管在这样不公平的情况下,RNG重赛依然碾压对手,继续以实力强硬赢下重赛。

最终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上把釜山打成了“图书馆”。

值得注意的是,在决赛之后T1的采访中,明星选手Faker的话却又被广大中国网友吐槽。

他在被问到“今天对RNG的哪位选手印象最深呢?”的问题时,回应称:“我觉得没有特别令我印象深刻的选手,我只是觉得今天输掉比赛很可惜,我们比较关注这方面。”

对此,很多网友留言称这是格局太小,部分之前一直喜欢Faker的网友也表示“好感度”都败光了,以往的神级选手也落下了神坛。

你觉得Faker的说法合适吗?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