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开展“2022高考护航行动”

2022-05-30 15:47:36 和讯  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5月29日电(记者晋浩天)教育部日前印发通知,部署各地教育考试部门联合网信、公安等多个部门和多家互联网企业,深入开展“2022高考护航行动”。该行动重点围绕考试招生领域广大考生关心关切,汇聚各方力量,多方配合,全面做好考试组织、安全保障、政策宣传、咨询服务等各项工作,积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权威的政策咨询和细致的考试服务,全力保障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

2022年高考期间,各地教育考试机构将会同当地网信、公安等集中开展“点亮权威考试招生机构官网标识”“清理互联网涉考公众账号”“打击手机作弊”“打击销售作弊器材”等多个专项行动,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维护教育考试公平。

《光明日报》( 2022年05月30日 08版)

[ 责编:袁晴 ]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