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齐刘海”狮子换“大背头”网友:笑喷了!又傻又秀气

2022-05-31 13:19:50 快科技 

这两天,留着一头齐刘海的狮子突然走红了。

原来它是来自广州动物园的“阿杭”,一头白狮。工作人员介绍,这头齐刘海并非人为打理,况且大伙也不敢去帮忙剪头发,其实是自然形成。大概是因为广州空气湿度大,毛发耷拉下来了。

网友看完纷纷表示“又傻又秀气”“笑喷了”……

不过,这两天狮子又从齐刘海换成了大背头。

微信派介绍,有媒体前去广州动物园开启直播后,已有上百万人通过视频号看过阿杭。

园区工作人员认为,只有大家更好地认识动物,才能更好保护他们。她也提醒大家,在游园的过程中,不要使用闪光灯,不要拍打玻璃,以免惊扰到大动物们。

话题标签:狮子动物动物园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