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镇某酒厂起火损失上千万?仁怀官方发声:财产损失约100万元,赤水河断面水质无异常

2022-06-01 10:52:27 每日经济新闻 

5月31日,据媒体报道,贵州省仁怀市茅台(600519)镇一酒厂发生火灾,大量酱酒流入河水中。当地居民曾对媒体指出,发生火灾致茅台酱酒流入河中,泄漏白酒损失一千多万。当日,茅台镇某酒企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是大厂,他们还有几千吨酒。”

今日(6月1日)早间,仁怀市宣传部方面发布消息称,“5月30日11时许,仁怀市茅台镇张尊酒业酒库发生一起火灾事故,经全力抢险,火灾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约100万元。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同时,仁怀市生态环保部门对该酒厂附近溪沟、赤水河入河口及赤水河分段开展了水质检测,目前赤水河断面水质无异常。”

启信宝显示,贵州省仁怀市张尊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17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据官网介绍,张尊酒业由张支云及其弟子张富杰发起成立,自2006年开始自筹资金酿酒,2009年成立张氏源酒业销售有限公司,2010正式建厂,2012年成立张氏源酒业有限公司。2018年11月8日变更为贵州省仁怀市张尊酒业有限公司。

张尊酒业工商信息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关于火灾的进一步信息,记者曾致电张尊酒业官网电话,截至发稿未能接通。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