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恢复 瞬间哪哪都堵:网友彻底放飞自我了

2022-06-01 14:58:29 《小康》杂志社 

导读:6月1日,上海全面恢复首日,外滩鸣笛,钟声响起,熟悉的上海正在归来!

直击上海全面恢复首日

6月1日起,上海私家车可以在全市范围内常态通行,包括跨黄浦江,上海市内跨16个区之间可以通行。上海市购物中心、超市卖场、便利店、药店等商业网点有序恢复线下营业,市内地面公交、轨道交通全网恢复基本运行。

6月1日零时许,外滩景观大道迎来了久违的游客。图源解放日报上观新闻

海关大楼上的大钟整点钟声响起后,不少司机一起鸣笛。图源解放日报上观新闻

上海,市民纷纷来到外滩街头,感受久违的生活气息。

6月1日,上海,浦东公交恢复运营,常态化核酸上路。

6月1日零点刚过,上海市闵行区一小区恢复私家车进出。

6月1日凌晨,上海市闵行区一家海鲜店的店主连夜清扫,准备恢复营业。这家店从3月底暂停营业。

上海,市民纷纷来到外滩街头,感受久违的生活气息。

上海恒隆广场、中信泰富广场、兴业太古汇、新世界百货、BFC外滩金融中心、上海嘉里中心等多家商场已经在今日开门迎客。同时,上海新天地石库门街区、新天地广场、新天地时尚和湖滨道购物中心也正式恢复营业。

5月31日,上海最大方舱医院——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正式关舱。

5月31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方舱医院。

上海恢复 瞬间哪哪都堵

6月1日零时,上海私家车恢复常态化通行,久违又熟悉的上海,在深夜回归。尽管已凌晨,但一辆辆私家车鱼贯驶入隧道、高架等公路上,导致多地出现拥堵。

截至目前,上海全市已经设置完成约1.5万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点位,其中面向社会公众的约5000个,面向所在小区居民的约4000个,设置在企业、学校、工地等内部场所的对内点位约6000个。6月1日起,上海将公立医疗机构开展的核酸单样本检测价格由25元(人民币,下同)下调至16元,多样本混合检测价格由每人份5元下调至3.5元,抗原检测价格由15元下调至6元。上海常态化核酸检测点的检测服务则免费至6月30日。

上海市委市政府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据上海发布官微消息,6月1日,上海市委市政府发布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信中提到,将全力推动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全面恢复,尽最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造成的损失抢回来。

图源网络

(以上图片均来源网络 中国小康网综合解放日报上观新闻、界面新闻、上海发布官微)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