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经典机淘汰?iPhone4S和6S将被列入过时产品 网友:瞎说,6S还称不上经典

2022-06-01 15:47:22 快科技 

  6月1日,据媒体报道称,在苹果本周分发给Apple Store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内部备忘录中宣布:32GB版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两款手机将在6月底正式被归类为过时机型。

  苹果经典机淘汰?iPhone4S和6S将被列入过时产品  网友:瞎说,6S还称不上经典

  iPhone6S系列发布于2015年9月份,该机核心搭载A9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该机还是苹果旗下首款搭载压力触控(Force Touch)屏幕的产品,在交互方式上带来了新的体验。但可惜的是,Force Touch在iPhone11上被苹果放弃。

  苹果经典机淘汰?iPhone4S和6S将被列入过时产品  网友:瞎说,6S还称不上经典

  同时,备忘录还显示,iPhone4S也将在6月底被苹果归入过时产品名单中。该机发布于2011年10月,至今已发布近11年。核心上,iPhone4S搭载A5双核处理器,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为30万像素。

  iPhone4S相比前代对天线系统进行了改善,解决了iPhone4“死亡一握”的信号门短板。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