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明日凌晨正式发布iOS 16系统

2022-06-06 12:50:15 证券之星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AAPL.US)将在6月7日凌晨1点正式发布iOS16系统,发布前夕其公布了一组最新数据,在过去四年推出的设备中,iOS 15的普及率达到了89%,表现远超分析师预期,iOS14的普及率仍然有10%。据悉,苹果将在即将开幕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透露有关iOS 16和iPadOS 16的更多消息。分析师曾表示,苹果正计划重新设计锁屏,并对现有内置应用、互动方式等进行改进。(新浪)

苹果(AAPL.US)公司简介:苹果公司从事设计、制造和销售智能手机、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配件,以及其他各种相关服务。它通过以下地理区域开展业务:美洲、欧洲、大中华区、日本和亚太其他地区。美洲部分包括北美和南美。欧洲部分包括欧洲国家,以及印度、中东和非洲。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亚太地区的其他部分包括澳大利亚和亚洲国家。其产品和服务包括iPhone、Mac、iPad、AirPods、Apple TV、Apple Watch、Beats产品、Apple Care、iCloud、数字内容商店、流媒体和授权服务。1976年4月1日,史蒂夫·保罗·乔布斯、罗纳德·杰拉尔德·韦恩和史蒂芬·G·沃兹尼亚克共同创立了苹果公司,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