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芸京确诊新冠,演唱《仙剑奇侠传三》主题曲《偏爱》受歌迷喜爱

2022-06-09 10:10:20 快科技 

歌手张芸京确诊新冠肺炎。经纪人证实张芸京前晚睡不好,隔天早上喉咙痛醒,当下觉得不对劲,今天早上快筛两条线确诊新冠肺炎。经纪人表示她等等才要通告卫生单位,目前正在休养。

张芸京因演唱《仙剑奇侠传三》的主题曲《偏爱》而走红,获得众多歌迷的喜爱。

经纪人表示,早上和她通电话,昨天除了喉咙痛还有低烧情况,今天早上喉咙痛之外,觉得有一点喘,不过讲电话的声音很正常,没有影响,她觉得像是小感冒,算轻症。张芸京回想前阵子刚结束教会分享活动,之后一个多礼拜都没有活动,几乎没有和什么人接触,不清楚怎么感染。

张芸京也是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称:“时隔两年多,我自己也确诊了,心中除了感恩上天的护庇,还有感激在为我们生命而拼搏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很感恩有你们,很感恩许多不知名为人牺牲舍命的英雄,真的大大激励我的心,愿我们也能把这样的勇敢传递下去,成为一个真正的《武动的汉子》,去爱去给予!”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