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举报人称曾遭黑社会团伙非法拘禁 唐山市公安局:已了解,后续进展将通过网络发布

2022-06-12 15:00:59 每日经济新闻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的影响持续发酵,“扫除黑社会势力”成为公众热议话题之一,同时,多人通过网络平台举报更多唐山市本地“黑恶势力”线索。

6月11日晚间,一网友在微博平台发布实名举报视频。视频字幕显示,举报人为酒吧歌手,即事发第一现场的店内员工,“由于他们(黑社会团伙)心情不好,(我)就要无缘无故地遭到他们伤害”。

举报人在视频中自述称,5月23日下午4点至5月24日上午8点,朱某斌、杨某等一行七、八个人在唐山市路北区某酒吧,以欺骗手段把自己和朋友骗到酒吧内部,并切断酒吧所有监控设备,实行非法拘禁。

拘禁期间,(上述团伙)迫使包括举报人在内的受害人上交所有私人物品、手机、身份证、车钥匙、行驶本、家钥匙等,并对举报人进行逼迫下跪、殴打辱骂、白纸画押、威胁恐吓等。随后又转移地点强行控制举报人等进行关黑屋、关狗笼、群殴等一系列黑社会行为,囚禁时间长达共16个小时。

根据该视频附带的录音,对方气焰嚣张,连声辱骂。

6月11日晚间,记者联系到该举报人并对其进行了电话采访。

举报人在受访时表示,其于5月17日刚到唐山市路北区某酒吧工作,为驻唱歌手。也就是说,这场暴行发生在举报人初到事发酒吧工作的一周内。

根据该举报人的回忆,在被囚禁期间,她与朋友被要求在一张白纸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对方扬言要将自己和朋友签过字的纸做成欠条,让他们无缘无故负债。

该举报人称,施暴者之一正是该酒吧的老板。6月12日上午,记者致电举报事件所涉酒吧电话,但并未接通,电话语音提示该号已多次呼转。

举报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5月24日凌晨两点,自己报警之后,当地派出所民警到早上八点到达事发地点后,其他受害者被放出,当时民警进行了拍照以及让举报者讲述事发经过,此后便无后续。

而据她所知,此事过去三四天后,另外四位同事也遭受了同样的暴力事件。

6月12日上午,举报人向记者提供了一段通话录音,致电者自称来自唐山市公安局,警号为0848XX,致电者向举报人核实举报情况,并与其协商进一步调查的方式。

6月12日上午,记者先后致电唐山市公安局和唐山市委政法委咨询此事,公安局方面表示已经了解这个事情,具体案件后续的进展会通过网络平台,例如(官方)公众号发布;政法委方面亦表示已经关注到此事,具体的跟进情况以官方发布为准。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