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千企万店共促消费,苏宁易购开启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

2022-06-13 15:36:58 和讯 

  近日,苏宁易购在全国开启“促消费 惠民生”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联合江苏、广东、黑龙江、重庆等50多个地方政府、超千个家电家居及银行等合作伙伴,在全国上万家门店推出“政府+苏宁易购+家电家居工厂+银行”等多重补贴,共同加码促进消费举措,助力经济加速回暖。

  618期间,苏宁易购重点聚焦家电补贴,已先后在上海、南京累计发放25亿元补贴,并持续在全国多地加大补贴力度,单个家电订单累计补贴最高可达50%。同时,苏宁易购也将在活动期间推出百余款低至5折的特价商品,新开及升级50多家门店,提速大家电送装服务,持续助力用户“家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