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上苏宁易购 消费者可享“政府+苏宁易购+工厂+银行”多重补贴

2022-06-15 16:14:28 和讯 

  近日,苏宁易购在全国开启“促消费 惠民生”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联合江苏、广东、黑龙江、重庆等50多个地方政府、超千个家电家居及银行等合作伙伴,在全国万余家门店推出“政府+苏宁易购+家电家居工厂+银行”等多重补贴,共同加码促进消费举措,助力经济加速回暖。

  据悉,家电补贴是本次活动重点。消费者在享受苏宁易购家电专项补贴基础上,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家电3C产品,还可叠加各地政府补贴、家电3C厂家补贴,以及各大银行满减补贴等多重活动。

  以深圳地区为例,根据深圳市政府推出的《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政策,对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给予15%补贴,在苏宁易购各大门店购买电器可叠加使用。在南京,消费者除可领取苏宁易购5000元消费券礼包外,使用建行、邮储、广发等银行卡支付还能享受200-300元不等的额外补贴。

618上苏宁易购  消费者可享“政府+苏宁易购+工厂+银行”多重补贴

  本次活动期间,苏宁易购补贴品类进一步拓宽至更多家场景产品及应用。本次家电消费补贴不仅覆盖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卫浴电器、手机、电脑等家电3C产品,还覆盖中央空调、中央采暖、橱柜、老房局部改造等家装业务,全国门店均开展补贴活动,消费者购单个家电最高可补贴50%。

  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上架百余款家电3C新品,推出百余款低至5折的特价商品,西门子洗碗机、添可洗地机等爆款产品降幅达1000元,85寸彩电最高降低3000元;围绕家庭场景消费,苏宁易购提供商品、套购、服务等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整屋套购”“局改套购”“品牌套购”“甄选套购”“自选套购”五大套餐,“客、餐、卧、卫、浴、阳”等家庭场景可轻松搭配,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购物满29999元送惠而浦洗地机一台,满69999元送苹果13 (128G)一部。

618上苏宁易购  消费者可享“政府+苏宁易购+工厂+银行”多重补贴

  此外,苏宁易购在次日达服务基础上再度升级送装服务。以南京为例,新街口等门店618期间开启空调“即买即提即装”服务,通过货源现场调度、建立即时安装工程师团队,保障用户空调下单后2小时安装上墙使用,让用户速享清凉。

  在场景体验升级方面,618期间苏宁易购将新开及升级50多家门店,提供多品类、多场景、个性化家场景解决方案,同时将联合海尔、海信、老板、方太等品牌开展1000余场主题夜市、新品发布、会员私享会、龙虾节等个性化活动,为全民带来可逛、可玩、可购的消费体验。

  本次618家电消费补贴风暴活动,苏宁易购将与合作伙伴在补贴政策、产品出新、智能绿色家电、供应链升级、以旧换新、家电下乡等方面持续探索深耕,切实让利消费者,共同为家电行业开拓创新,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责任编辑:张琪昕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