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交消息人士:法国希望看到乌克兰“收回”克里米亚

2022-06-16 20:35:55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6日报道,一位法国外交消息人士透露,法国希望看到乌克兰“收回”对克里米亚的控制权,作为对俄罗斯“军事胜利的一部分”。克里米亚于2014年脱离乌克兰并入俄罗斯。

报道称,在该消息人士发表上述言论之际,法国、德国、意大利领导人正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进行访问。该消息人士16日对法国代表团的随行记者说,“我们需要在包括克里米亚在内的所有被俄罗斯‘占领’的领土上,取得一场完整的胜利”。

报道称,该消息人士表示,一旦俄乌战争结束,将有必要就乌克兰的安全保障以及乌克兰与北约之间的关系进行谈判,他还宣称乌克兰的“军事胜利”将由乌总统泽连斯基“定义”。

当地时间6月16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朔尔茨、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和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访问乌克兰。据乌克兰独立新闻社最新报道,泽连斯基已开始与他们举行会谈。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16日在推特发文称,欧洲人喜欢到访基辅,这样做毫无益处。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