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起诉蔚来侵权引发关注!“ES6”侵犯“S6”权益?蔚来回应

2022-06-17 09:25:51 快科技 

6月16日消息,据报道,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向慕尼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蔚来汽车侵犯了奥迪的商标权。

奥迪称,蔚来决定将其两款车型命名为ES6和ES8,侵犯了奥迪两款车型S6和S8的商标权。奥迪发言人证实了这一诉讼,蔚来发言人则表示,不对正进行的诉讼发表评论。

据悉,目前奥迪旗下的S6、S8车型,并没有相对应的ES6、ES8版本,只有RS6与RS8,很难与蔚来车型产生联系。

蔚来ES8车型发布于2017年12月份,ES6发布于2018年,距今两车均已销售四年多时间,而且销量也有十余万辆,此时被奥迪抗议车名侵权,属实令人出乎意料。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