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10亿步 “歌尔•益起为爱奔跑”,为爱前行!

2022-06-20 10:14:55 和讯 

  挑战10亿步 “歌尔•益起为爱奔跑”,为爱前行!

  在国家提倡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情况下,对于企业而言,应在推动主业发展的同时关怀员工,回馈社会,从而实现企业经济增长与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

  歌尔是全球知名精密零组件与智能硬件制造商,致力于利用现代一流科技,将人文精神融入产品设计,创造出具有引领未来生活方式的产品,传递“科技”“健康”“美”的理念,帮助人们打造高品质新生活方式。在价值创造的过程中,与员工、社会一起发展、成长,一起分享健康、美。6月10日,歌尔发起 “歌尔•益起为爱奔跑”活动,号召所有热爱运动,热心公益的歌尔人,一起用奔跑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公益奉献出一份爱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次活动目标是所有参与活动的员工在6月10日-6月25日期间集齐10亿总步数,相当于绕地球25圈,减少202.5 吨碳排量。总步数达到10亿步以上将解锁20万元公益金,惠及2000名贫困近视儿童,用爱心照亮光明未来。截止目前,已有近6000名歌尔员工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积攒步数已超过5亿步。

  作为一家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企业,歌尔始终践行“科技创造健康•美”的使命,秉持“遵纪守法、尊重员工、持续发展、回馈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方针,通过持续发起健康生活、科教公益等多项活动,推动员工健康、公司健康、社会健康的可持续发展,实现自我发展与社会发展的“共生共益”。此次举办的“歌尔•益起为爱奔跑”不仅仅是一场公益活动,也是歌尔一直以来坚守的“科技创造健康•美”的实践。重视员工健康,提倡运动文化已经成为歌尔的企业文化重要的一部分:歌尔长期以来定期举行足球比赛、篮球比赛、体育文化节等活动,成立骑行社团、羽毛球社团等号召员工一起通过参与各类体育运动和比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而在上市10周年,公司20周年等公司重要里程碑节点举办健步行、健康跑、工间操比赛等一系列“健康”主题活动已经成为歌尔的惯例。此外,歌尔还曾独家冠名赞助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助力赛事达成健康与美的目标追求。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歌尔一直在路上。歌尔党委依托党建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已连续多年开展 “保护环境”“春苗行动” “爱心义捐”等系列公益活动100 余项,参与志愿者超过千余名。利用自身科技优势,歌尔还打造了“歌尔·一起计划”的公益活动,每年将 VR、AR、无人机等科技带进特色教育资源匮乏的学校课堂,帮助学子开拓眼界,发展兴趣爱好。目前“歌尔·一起计划”已建立8所“歌尔成长驿站”,覆盖山东省安丘、临朐、荣成等地区学生两千余人并帮助学校解决困难,已完成几百个学子的“小心愿”。

  以责任践行价值,以使命推动美好。歌尔未来也将继续融公益精神于企业文化,践行“科技创造健康·美”的使命,在为员工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的同时,通过自身影响力凝聚更多公益力量,促进公司与社会的协调、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张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