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杰电气:副总经理陈金杰减持股份,股权激励解除限售期刚过不久

2022-06-21 17:19:30 和讯网  南林

  近日,英杰电气发布《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公司副总经理陈金杰持有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英杰电气”)股份16.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148%),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279%)。英杰电气:副总经理陈金杰减持股份,股权激励解除限售期刚过不久

  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刚过不久

  据了解,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陈金杰的个人资金需要;减持期间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价格区间是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但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减持预披露前不久,公司公布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与归属期的相关公告;其中,副总经理陈金杰授的第一类限制性股票数量为9万股,在第一期可解除限售数量为4.50万股。英杰电气:副总经理陈金杰减持股份,股权激励解除限售期刚过不久

  公开资料显示,英杰电气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权益数量最终为116.65万股(未进行分红调整),首次授予激励对象人数为159人。股权激励计划标的股票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首次与预留授予价格为19.77元/股。

  高管与股东减持,股权激励业绩考核超额完成

  股权激励计划第一类限制性股票及首次授予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的公司层面考核年度为2021-2023年三个会计年度,每个会计年度考核一次。2021年的考核为满足下列条件之一:以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21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15%;以公司2020年净利润为基数,2021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0%。英杰电气:副总经理陈金杰减持股份,股权激励解除限售期刚过不久

  数据显示,2021年英杰电气的营业收入为6.60亿,较2020年同比增长56.8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7亿,同比增长50.60%。可以看出,2021年英杰电气无论营收还是净利润,均超额完成了。

  在业绩不断向好情况下,英杰电气的股价也一路上升,股价从2021年初21.10元低点,一路上涨,股份一度突破70元;公司十大股东,机构股东的数量也在逐步的增长。然而,就在股价与业绩齐齐上行时,股东与高级管理人员却开始了减持。英杰电气:副总经理陈金杰减持股份,股权激励解除限售期刚过不久

  除了副总经理陈金杰减持外,在2022年3月,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少德也进行减持。公开资料显示,刘少德先生在今年3月累计减持股数为3.57万股,累计减持金额超260万元。同时,在2021年,原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谱润创业投资合伙企业(以下简称“上海谱润”)也进行了减持,截至2022年一季度,上海谱润持股比例从5.42%下降至0.84%。

(责任编辑:黄金海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