栓Q的创始人找到了!来自70后农民,成全网流行网络梗

2022-06-22 07:40:20 快科技 

最近朋友圈被“栓Q”刷屏,抖音上“我真的栓Q了”也时常出现,那么这个爆火的网络热词出处是哪里呢?

今天下午,微博话题“栓Q的创始人找到了”冲上热搜榜。

据钱江晚报报道,来自广西桂林阳朔县的70后农民刘涛因一句“栓Q”火遍全网,“栓Q”这个词最早来源于2021年5月份。

当时刘涛用一段中英文双语介绍桂林阳朔山水,视频中略显搞笑的发音引发全网关注,其中视频结尾表达感谢观看的“栓Q”还成为了一个全网流行的网络梗。

刘涛表示,因为自己口音的问题,英语单词thank you连读就变成了“栓Q”,没想到会这么火,很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和鼓励。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