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高考超常发挥查分后掩面痛哭:努力一年辛苦没白费:付出总会有收获

2022-06-26 07:40:51 蓝鲸TMT网 

6月24日,河北衡水一女生查看自己的高考成绩高出预期后,激动的失声痛哭。

据孩子母亲说,女儿刚上高三的时候考400多分,经过这一年的努力,提高了100多分,自己感觉很欣慰,也很高兴。

孩子爸爸说,在学习方面这么多年从没给过她什么要求和压力,只希望她能够身心健康的成长就足够了。

类似努力的事情还有,辽宁营口李同学查询高考成绩,看到总分是558分,她激动地跳起来大喊。她说高考超常发挥,比平常的成绩高70多分,自己的努力都值了,家人也很开心。

有网友看到上述情况表示,听到妹妹的哭声真的能感受到这一年多辛苦和努力,除了学霸还有很多平凡的孩子,超越了自己,加油加油,提高100多分,女生真的用心努力了,努力没有白费,要我我也哭。

还有不少网友感慨,给我看激动了,付出总会有收获,机会不会辜负有付出的人。

责任编辑:雪花文章纠错

话题标签:高考网友热议考试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