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22名学生死亡,这国警方正调查死因!普京透露美国重磅信息,G7禁止进口俄黄金!乌全境拉响警报

2022-06-27 07:16:55 券商中国 微信号 

继续关注国际局势!

周末,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取得重大进展,完全控制了北顿涅茨克市。乌克兰国防部情报局表示,乌军正在与北顿涅茨克隔河相望的利西昌斯克重新集结,乌军将会继续战斗。

与此同时,俄军加大对了乌克兰首都基辅的打击力度,6月26日当天,基辅多次传出巨大爆炸声,乌克兰全境都拉响了防空警报。乌克兰方面表示,基辅和基辅州遭大约14枚导弹打击。

以美国、英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又一次向俄罗斯“开刀”。美国总统拜登26日宣称,七国集团将共同宣布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拜登称:“美国已经让普京付出了前所未有的代价,阻止了他获得对乌战争所需的资金,我们将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黄金出口为俄罗斯带来数百亿美元收入。”

近日,俄总统普京在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会晤期间表示,美国在欧洲北约六个国家部署200个核弹头,同时配备了257架战机用于搭载这些核弹头。普京称,将在未来几个月向白俄罗斯交付“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系统,这种导弹既可作为常规武器使用,也可以执行核打击任务。

南非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故。据海外网综合外媒报道,南非警方26日表示,开普省港口城市东伦敦的一家夜总会内有22名学生死亡,他们的死因正在调查中。报道称,死者或是接触了某种毒药,遗体散落在地板上,没有明显受伤的痕迹。

乌克兰全境拉响防空警报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6月26日,乌克兰首都基辅多次传出巨大爆炸声,乌克兰全境拉响了防空警报。

乌克兰方面发布消息,基辅和基辅州遭大约14枚导弹打击。乌克兰空军发言人伊格纳特表示,俄军当天从阿斯特拉罕地区出动了图-95和图-160战略轰炸机,在里海上空对基辅发动了打击。伊格纳特称,俄军轰炸机使用了KH-101巡航导弹,其射程可达5500公里。

俄罗斯军方25日表示,在俄罗斯武装部队的支持下,卢甘斯克武装已经完全控制北顿涅茨克市及邻近地区。目前,当地的阿佐特化工厂工业区已由卢甘斯克武装控制。卢甘斯克地区境内整个北顿涅茨河左岸地区已被卢甘斯克武装完全控制。

乌方官员表示,在乌军撤离后,北顿涅茨克和附近村镇已被俄军控制,俄方已在当地任命临时负责人。乌克兰国防部情报局局长布达诺夫25日当天也对媒体表示,守住北顿涅茨克防线已不再可能,乌军正在与北顿涅茨克隔河相望的利西昌斯克重新集结,利西昌斯克地势相对更高,可对俄军形成战术优势,乌军将继续战斗。

在拿下北顿涅茨克以后,利西昌斯克被认为是俄罗斯军队下一个进攻的目标城市。据俄罗斯塔斯社26日报道, 目前有约1万到1.2万名乌克兰方面的军人据守利西昌斯克及周边地区。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5日说,乌克兰将夺回俄罗斯占领的所有城市,包括北顿涅茨克。他也坦承,这场战争在情绪上变得难以承受。

据俄新社2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军一天消灭乌军720多人,击退乌军对蛇岛的进攻,乌军1架苏-25飞机和12枚火箭弹被摧毁。科纳申科夫表示,俄空天军和导弹部队一天内摧毁乌军2个指挥所、286个军事据点和4个弹药库。

拜登:七国集团将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

在俄乌激烈交战的同时,以美国、英国为首的七国集团又一次向俄罗斯“开刀”,这一次砍向了俄罗斯的黄金。

据环球网报道,6月26日下午,美国总统拜登发推特宣称,七国集团将共同宣布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此前,路透社等西方媒体已在流传,拜登和七国集团(G7)其他领导人已达成最新共识——决定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黄金,以进一步扩大对俄制裁。

拜登在推文中写道:“美国已经让普京付出了前所未有的代价,阻止了他获得对乌战争所需的资金”,他接着写道,“七国集团将共同宣布,我们将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黄金出口为俄罗斯带来数百亿美元收入。”

此外,当地时间6月26日,英国政府宣布对俄罗斯黄金进行制裁,并将与美国、日本和加拿大牵头七国集团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黄金是俄罗斯最大的非能源出口。

七国集团峰会于26日至28日在德国举行。报道称,七国集团预计将评估迄今为止对莫斯科采取制裁措施的效果,并讨论对乌克兰进一步的财政和军事援助。

据路透社报道,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黄金将是针对俄罗斯的最新制裁。知情人士称,七国集团领导人们将在德国举行的峰会上宣布这一联合承诺,美国财政部将于28日宣布这一禁令,阻止俄罗斯参与黄金市场。

据了解,俄罗斯黄金产量全球占比10%左右,为主要净出口国,主要出口英国等欧洲国家。有分析认为,欧美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只能转内销,全球供给将减少。

普京:美国在欧洲部署了200枚核弹头

据俄罗斯卫星社25日报道,俄总统普京在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会晤期间说:“美国在欧洲北约六个国家部署200个核弹头,同时配备了257架战机用于搭载这些核弹头。”

另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卢卡申科在与普京的会晤中表达了他对美国和北约飞机“正在携带核弹头进行训练”的担忧,他呼吁普京考虑对这些问题做出回应。

普京对此表示,虽然“没有必要”采取对等措施,但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必须采取行动确保自身安全,以及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其他成员的安全。

在这种情况下,普京提议将白俄罗斯“相当大的一批”苏-25战机在俄罗斯进行现代化升级。普京还说:“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向白俄罗斯交付‘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系统。众所周知,这种导弹既可用作弹道导弹,也可用作巡航导弹,既可作为常规武器使用,也可以执行核打击任务。”

南非22名学生突然死亡,或中毒而亡

据海外网综合南非Daily Dispatch新闻网、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南非警方26日表示,开普省港口城市东伦敦的一家夜总会内有22名学生死亡,他们的死因正在调查中。

当地官员宾柯斯称,这些学生的年龄在18到20岁之间,他们的死因并不是踩踏。宾柯斯表示,这些学生事发时正在举办高中毕业派对,庆祝考试结束。

报道称,死者或是接触了某种毒药,遗体散落在地板上,没有明显受伤的痕迹。

另据环球网援引南非媒体《索威坦报》26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26日凌晨,南非东开普省港口城市东伦敦市一家夜总会内有22名人员死亡。《索威坦报》将这起事件形容为“可怕的场景”。

报道称,导致22人死亡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有猜测称,这些人要么接触了某种形式的有毒物质,要么发生了踩踏事件导致大量人员死伤。大批当地警车和救护车现已赶赴现场,进行相关救援处置工作。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券商中国。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